案例復發性肺癌

切除部分右肺後,短短1年又復發了

----雙管齊下,再次戰勝病魔

        (宮城縣仙台市、田野上三津子、家庭主婦、57歲)

3年前的結婚紀念日,孩子們送我的禮物就是「全身健康檢查」。於是就和外子做了一天全身健診時,透過X光檢查發現到肺部有腫瘤,長在右肺部的是3公分大的「癌」。外子除了肝機能較差之外,幾乎沒什麼異常。我本身也沒有自覺症狀,因此當時被宣判「是癌症喔」,就連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問著:「為什麼?」

它是原發性癌,於是切除部分右肺後開始施打抗癌劑。歷經4個月的折磨下,終於可以出院了,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。而且幸好我幾乎沒有歷經抗癌劑所帶來的副作用之苦。這4個月的住院期間,在6人病房中有2人因「咽喉癌」、「肺癌」而先走一步,這個時候我才開始發覺到癌症的可怕。

出院時,醫師再度叮嚀:「仍有復發的可能,所以每2個月要定期回診1次」。但是,當時我仍處於「戰勝癌症」的喜悅中,剛開始每2個月確實回診1次,接受定期檢查,但因醫院距離住家較遙遠,因此逐漸地不再勤奮的回醫院檢診。…………………

更多案例生命經驗分享,請看大康出版讓癌凋零實證錄「逼迫癌細胞自殺」。

image005.jpg 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com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